西雅图不眠之夜

  • A+
小品的素材源于生活,为枯燥的生活添加一点乐趣。下面一篇是非常经典的“西雅图不眠之夜”小品剧本,希望你们喜欢哦,我们希望能给大家传递更多的快乐,更多的欢乐。

电影《西雅图不眠之夜》经典台词整理

萨姆是芝加哥的一名建筑师。在妻子玛姬不幸病逝之后,他就带着8岁的儿子乔纳远离那个伤心地,来到西雅图,以免触景生情,勾起难过的回忆。但是他对玛姬的爱太深了。虽然时光流逝,还是深陷悲哀,无法自拔。在圣诞前夜,小乔纳拨通了电台的热线,告诉主持人他希望给父亲找一位好妻子。在主持人的请求下,萨姆吐露了自己对妻子的深深爱意。这话正巧被巴尔的摩一家报社的记者安妮无意中听到了,她收听着节目,被萨姆的款款深情深深打动。电波切断之后,她情不自禁地想方设法,通过各种途径一心要把萨姆找出来……

西雅图不眠之夜

西雅图不眠之夜

S:Marsha,should I call you Dr.Fieldstone?

萨姆:马西娅,我该叫你菲尔德斯通医生吗?

DR:Dr.Marsha.

医生:叫我马西娅医生吧。

S:Dr.Marsha.I don’t mean to be rude...

萨姆:马西娅医生,我不想无礼……

A:Dr.Marsha.

安妮:马西娅医生。

DR:And I don’t want to invade your privacy.

医生:我也不想侵犯你们的隐私。

S&A:Sure you do.

萨姆和安妮:可你的确侵犯了。

DR:Go on,Sam.I’m listening.Sam?

医生:接着说,萨姆,我在听着。萨姆?

S:We had a pretty tough time there at first,but we’re dealing with it and Jonah and I will get along just fine again,as soon as I break his radio.

萨姆:开始我们的确不好过,但我们一直在努力。我和乔纳会好起来的,只要我把他的收音机砸了。

DR:I have no doubt that you’re a wonderful father.You know,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’s voice.

医生:我确信你是一位好父亲。你知道,可以从一个人的声音中知道很多东西。

S:You certainly can.

萨姆:当然可以。

DR:But something must be missing if Jonah still feels you’re under a cloud.Now just a few questions.Are you sleeping at night?

医生:但如果乔纳仍然觉得你不开心,那一定是有些问题还没解决。中文台词网现在只需回答我几个问题。你晚上睡得好吗?

J:He doesn’t sleep at all.

乔纳:他根本睡不着。

S:How do you know that?

萨姆:你怎么知道的。

J:Ilive here.Dad.

乔纳:我住在这儿啊,爸爸。

S:Look,it’s Christmas.Maggie,my wife,she really...I mean she loved....she made everything beautiful.It’s just tough this time of year.Any kid needs a mother.

萨姆:瞧,圣诞到了,我的妻子玛姬,她真的……我是说,她爱……她把什么都布置得很漂亮。而今年的圣诞的确使人难受。每个孩子都需要一个妈妈。

DR:Could it be that you need someone just as much as Jonah does?

医生:是不是你像乔纳一样特别需要一个人?

A:yes.

安妮:是的。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